真的没有Pocky

*代发!谢谢我的打火机天使给我喂食!pocky日是好文明

卫宫士郎现在很犹豫。在打工的时候不小心听到了一起工作的前辈所说的“今天是11月11日,想要买pocky和恋人……”

当然他才不是故意要偷听的,至少他本人是这样说的。然后从前辈的话语中了解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情人之间的节日。下班后可能是头脑一时发热,才会去买了一盒所谓的pocky,这就是导致现在他望着正坐在自己对面吃饭的恋人的原因。

但是他不敢说出口。肯定会被真是个小鬼/这是浪费钱的东西,这类型的话拒绝。这么想着的他和其他人一起吃完了晚饭,在其他人都走了之后和恋人都洗完了澡,当然是分开的!

在那之后,他从书包里拿出了那盒pocky打算藏起来。但是很不巧的被某个以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在吃我煮的饭菜都还会走神的,才不是因为担心那个小鬼的卫宫士郎的恋人很不小心的看到了。

“原来你在想这种事情啊?真是浪费钱呢。”

听到了这句话的我们的主人公——卫宫士郎立刻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到了某个面对他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嘲讽的男人现在脸上就没变过的嘲讽的笑容。

“怎么不说话了?我以为你会想要否认一下。”

“不想否认还真的是很抱歉啊。”

撇着嘴的他看见了那个男人走到他身旁坐下了,他只好警惕的看着那个可能随时都会拿出刀来砍他的男人。

“这个东西只是不过是商家想出来的促销办法而已,就像个笨蛋一样。”

听到这句话后卫宫士郎真的就愣住了,回过神来之后回应了他的恋人第一次不是因为需要而主动的亲吻。


评论(1)

热度(33)

© 乐乐乐辣 | Powered by LOFTER